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李杰宇<3

=]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
i'm never going t look out of th window ever again ,
but i know i wont be able t do it .


我爱李杰宇!♥
(我會好好過)
|你的爱很像泡沫
太轻或太重
都不在手中
我的爱就像天空
太放或太收
你都只是风
你来过却爱上自由
你出走我不问理由
我会好好过
等你再爱我
总有个角落
会让你想起我
我会好好过
等你再爱我
向右或向左
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
你留下很多
够我面对寂寞
寂寞不重
重使爱太弱
我会好好过
等你回头
看到的一定是我|


我累了, 我真的累了.
我不想再做些什么事情了.
可是, 我应该做什么?
我可以做什么?
我不知如何是好.
我不想再继续走下去了.
我想停在这儿,
休息会儿,
让我们想想该这么走下去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