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我们最爱的緯緯!<3


i still thinking of our awesome class chalet .
阿潘在新加坡了!!! :D
如果是定緯来了,我肯定疯掉。
潘王子在和我呼吸一样国家的空气!
我说,我是真的疯了。
我觉得我的华语进步了好多哦。
谢谢定緯了啊!
在茱寶盒和大家聊天都是用华语。
YAY!(:
认识了那么多緯緯的粉丝,我感到好兴奋!
聊到緯緯的事,大家就超HIGH的哦!:D
well , i'm very into plurking now . :D
thanks t 緯緯! :D
and yeah judy-box people are very friendly !
KOJAKWONG , SOULMATE !
BONVOYAGE ! :D
come back must buy me some presents kays ?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